郭騰尹老師

郭騰尹老師

郭騰尹老師 | 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副董事長
郭騰尹老師
實踐家知識管理集團副董事長

郭老師擅長從生活點滴中讓我們看到自己。以“反省力”與“創造力”為核心精神,從事教育訓練與課程發展。

因為這是人類質量提升的源頭,也是人類潛能與智慧的開端。郭老師講課內容架構清晰,表情幽默風趣,配合天賦的聲音與生動的肢體語言,緊扣學員的心情。有歡笑、有感動、更有讓上課者能在生活與工作中學以致用的滿足感。

郭老師有豐富的人文素養,能夠旁徵博引,引經據典,每一次講課更有他對生活新的領悟與對美的感動。他的真誠與謙遜、溫柔與感性,讓人久誌不忘。

近年來郭老師更嘗試接觸戲劇,寫作的觸角也更加多元化。只要用心閱讀,你會發現其實郭老師隨時都在你身邊,不論你在中國大陸、臺灣、新加坡或是馬來西亞,都持續關心你,給你生活裡最實用的智慧、力道與美感。
  • 福建電視臺 〔海西點將台〕 節目特約評審
  • 《培訓》 雜誌國際中文版總編輯
  • 華文MONEY & YOU 正式授證講師
  • 博觀管理顧問公司總經理
  • 著名暢銷書作家
 
暢銷著作:
《做自己的貴人》
《天天成功》
《窗子與鏡子》
《習慣為成功之本》
《轉念》
《改變命運的30種習慣》
《發現奇跡》
《當生命需要激勵時》
《贏在關鍵細節》
《命好不如習慣好》
《幸福的人》
《讓自己快樂的30種態度》
[blogger]

MKRdezign

聯絡表單

名稱

以電子郵件傳送 *

訊息 *

技術提供:Blogger.
Javascript DisablePlease Enable Javascript To See All Widget